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山法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5:54



11月6日下午,光山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团队)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专题学习。院党组副书记刘春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应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发挥职能,全力抓好人民法院执法办案的第一要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认真践行人民法院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主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服务大局,切实统筹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综合治理、风险防范化解等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光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