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山法院举行节前廉政教育集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5:2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1229日下午,光山法院举行了节前廉政教育集体座谈会。在院的党组成员、专委、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了集体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主持。

会上,监察室主任成良仁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及县纪委《关于节前正风肃纪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干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关键时间节点不放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

李辉院长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并且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大家一定要继续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李辉院长希望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不折不扣地执行本次会议精神,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的这根弦,始终牢记党员、法官身份,继续保持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无人掉队。

责任编辑:光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