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山法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五星级政法干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17:02:05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五星创建工作,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治声音,12月4日,光山法院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五星级政法干警”主题演讲比赛。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辉与各位党组成员、专委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

当天下午,全院干警现场聆听比赛,来自不同岗位的18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岗位职责,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角度出发,畅谈他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一片深情,展现法院干警尽职履责、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表现了五星级政法干警的良好品质。比赛中,选手们不断以澎湃的激情、忘我的投入和精彩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人员,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经过评比,少审庭吕天雯《正义的守望》荣获一等奖,审监庭李旭珠《我们和我们的时代》、执行局邹元元《党旗》、民一庭程捷《法治中国的脊梁》获二等奖,政治处蔡超《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刑一庭曹丹阳《做一颗司法天平上的小砝码》、立案一庭谭小梅《公正司法 一心为民》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光山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扎实开展五星级创建的有力措施,激发了全院干警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了法院的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光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